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突然间想说的感触==

今天和我的姐妹一起喝茶的时候...我突然觉得我今天得到了很多感触...都是我之前已经觉得了的事情...今天想把它全部都写出来...第一,我觉得为什么我以前这么酱笨...亲眼看到了还能忍受...第二,为什么以前的我脾气可以这么好...我真的不明白咯...第三,我以前在感情上做错过一次了...所以我不会错第二次...第四,我现在开始一定要做到比以前好...不要再犯同样的错了...
这个是我今天学到想到的东西...所以我现在心情很好...因为我想通了...其实很多东西对我来讲都可以不去理的...只是因为在乎他们才会一直去理会...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想不要去管这么多了...好好的过我的生活就好了啊...有时我自己都想不通为什么要弄到自己酱辛苦...我做得到吗??连我自己都不知道..有人可以告诉我要怎样吗?
很累了...真的觉得很累了...我现在只想要赚钱罢了...其他什么都不想啊...因为我不想弄乱了我的生活...我要好好的做工赚钱然后还要完成答应三哥的事情...我 一定要完成才可以...所以我现在只剩=最后的十天罢了...因为我一拿到成绩了过后我就要快快的进新做工了...能多快就多快...我已经不想再长期待在这边了...厌倦了这边的生活...虽然还有朋友在...可是是不会断开联络的...这个我保证..
就在刚刚的时候...发生了很多令我觉得又好笑又觉得要崩溃的事情...真的不可思议咯...哥,我知道到最后我们的想法还是会一样的...因为很久之前你和我的想法都是一致的啊对不对?我相信你...真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